常盼畅游在糖海里(稠到游不动

Out of bound(二)

1. 是的我还有一个遗留的坑,当时是想写打篮球的正剧,现在想用来随便开开车😅

2. 英文是用来装逼的,不保证语法正确(。

3. 极度非常OOC!!!!!!

4. 女性角色不代入任何人。

梦回2016第一章


二(上)

事实证明,伍嘉成确实对赛后更衣室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整场庆功宴他游走于主席和赞助商代表之间,谈笑风生,甚至敲定了和两家CBA球队的重要面试,与一位金发女模特来了场无伤大雅的调情,却连一次对视都吝啬给予谷嘉诚。

谷嘉诚垂着眼神,一脸百无聊赖,整个人显得和人声鼎沸的大堂格外不协调。他猜自己身上穿着的根本不是Gucci的高定西装...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十)

 真滴没有灵感,但是我还是来更新了。感觉我中文表达能力真的日渐退化,谁来救救我!


谷嘉诚人生有三大个人爱好。

第一个个人爱好:谷嘉诚喜欢惹伍嘉成生气。

说白了,他就喜欢看伍嘉成瞪圆了眼睛剜自己一眼,有时候气不过甚至会上巴掌打,每每这瞪眼这巴掌,都仿佛带着电流电得他麻酥酥,恨不得把自己串成碳烤鸡心端到人面前。

之前机会比较少,伍嘉成虽然责任心重,但也不是个气性大的人,只有练团时嫌他打鼓有气无力,才会有点脾气。

“你有没有吃饭呐!打鼓能不能拿点力气出来!”

“我一上场就会用力。”

“你现在不好好练,上场更不会打了!快点用力打!第二小节再来一遍。”

谷...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九)

新头像更个文,没啥实质性内容,我也不知道更文的目的在哪儿(。我都不知道这文的走向到底是啥,写文不写大纲的悲哀啊。


做人就怕事赶事,可很多时候,你不找事儿也没用,反正事儿会来找你。


在一个本该非常悠闲的周六早上,不用团练不用练舞不用思考那些唧唧歪歪的琐事,伍嘉成连早饭都懒得吃,正偷懒钻在被窝里,从枕头下摸出手机准备来场网上冲浪,他昨天在图书馆待到晚上十点才回寝室,赖床爽一下也不至于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但人呢,就怕念叨,他一抬眼发现有个人正站在床头,鬼似的,吓得恍惚了两秒是先喊肖战彭楚粤和丫正面硬杠,还是直接报警。

“白澍!你大气都不喘站在我床头干嘛呀!”还好,是人不是鬼,伍嘉成...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八)

激情创作,用爱发电。我是真的不会写谈恋爱。美帝不美,是不是我跪着祈祷的姿势不对,蒸煮咋滴就是不发糖。

我不知道他俩比赛的时候跳的是阿根廷探戈还是标准舞探戈,只是私心帮他们选了阿根廷探戈,相较之下这个更加缠绵和亲密。如过有学舞的姑娘看出了Bug就忽视吧(。我对摩登舞真滴没有研究。


周四一下了计量经济学的三节大课,伍嘉成没跟同学去食堂而是脚踩风火轮一般杀去了对门宿舍。他和谷嘉诚约好一起去舞蹈系找张老师,商量一下学舞的具体事宜。虽然第一次节目彩排要一个月以后,但谷嘉诚舞蹈负基础,肢体除了打球以外做任何运动都基本不协调,伍嘉成是真的很担心。甚至做梦梦到谷嘉诚数完123后变成木...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七)

居然都第七章了???剧情完美原地踏步(围笑 算了写到哪儿算哪儿吧。


“食堂大厨是不是五行缺油?我这辈子上辈子还有下辈子都没吃过这么油的茄子炒鸡肉!”郭子凡一边推开室内篮球馆的大门一边崩溃地控诉,“这菜油到能让中石油破产!老谷,我跟你发誓,我再去二食堂吃饭我就一个月不刷鞋。”

“你发誓就跟放屁一样,上个月也是这么说的,然后你去了八次二食堂一共五双鞋刷了38次……”谷嘉诚跟在郭子凡身后进门,拉开胸前的运动挎包准备掏出护肘戴上,被郭子凡一肘子捣在胸口,忍让不放弃添油加醋揭老底,“你还真给爸爸省钱……”

突然间,郭子凡非常不必要地压低声音嘘谷嘉诚,并挤眉弄眼地示意...

美帝当年真的很认真营业了,可以得一个行业标兵🤳

太可爱了吧这个虎牙和下垂眼。嗑到昏迷。
悄咪咪说一句,老谷是不是都有点瘦脱相了?看最近的饭拍老谷的脸棱角分明的(。
虽然做爱豆做还是不做,但是老谷还是有点肉啊好看啊?我担的腿都够细了,某张饭拍看着老谷的小腿比我担都细,这就太可怕了。还有不要再剃鬓角了我的妈呀余66剃那么干净的鬓角没问题那是因为他是个四方脸啊老谷!!!也不要学陈老师,陈老师也是有点鬓角更好看好吗???经纪人姐姐(哥哥?)可不可以督促着整个牙?
我担就实话实说,瘦了最好看,还是要瘦,然后不要赶潮流剃鬓角我求求你!最近这个发型就特好看!不要在意,男孩子黑点没关系的。不过经纪人也督促着整个牙吧极端情况下有点地包天(我屁事多我先走
唉,他们是世...

无心向学,连看四遍我们在一块和人体泡泡糖。人体泡泡糖最后巅峰对决的时候,白老师抱着小粤撒,小伍搂着老谷,白老师和老谷隔着差不多演播厅的距离互相挑衅:有本事你过来!
我笑到窒息。要是我是富婆我就投资wjjw 让茶酒玩儿五个小时的人体泡泡糖给我看。太几把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六)

警告:

1. 老谷前女友提及。前女友是我瞎编的,连姓氏都是瞎编的。就是用来让剧情发展看着合理点的路人,不代入任何人。

2. 如果文里蒸煮性格看着很矫情那都是我的锅,毕竟我这么矫情的一个人???

3. 还是过渡章,如果顺利的话下章走剧情(别信


谷嘉诚这人的性格往好听了说,是温良俭让礼度委蛇,说白了他其实就是痴呆。不是火烧眉毛的情况他是拒绝多想的,想得少说出口的则更少。小时候好点儿,还爱说话,不知道青春期是不是成长快乐吃少了没有保证一日三次一日三片,长大了变身冷面笑匠,只有说冷笑话的时候表情还算得上生动。当然了,别说和正常人类比,谷嘉...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五)

写在前面的话: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美帝不营业,我们也得照样(迟到两年)更新。想法什么的和两年前也不一样了,肯定会影响文章的走向。而且两年之中出了很多采访(。搞得蒸煮本来就很OOC的性格显得更加OOC,本来就狗屁不通的情节更加狗屁不通,我就尽力圆吧,实在圆不回来就不圆了,因为大纲这玩儿就没存在过。出场人物维持不变,现实就已经足够艰难,我实在懒得在文里还要继续计较这些,反正写的也是架空。

修改个设定,小伍不是篮球校队的。

随着肖战叹出的第八口气,毛肚终于光荣完成了自己在油锅里七上八下的使命,韩沐伯把筷子上夹着的毛肚先在油叠儿里过了一下,马上趁热塞进嘴里。吃起来又脆又烫又麻,他简直想为自...

© 苏断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