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盼畅游在糖海里(稠到游不动

太可爱了吧这个虎牙和下垂眼。嗑到昏迷。
悄咪咪说一句,老谷是不是都有点瘦脱相了?看最近的饭拍老谷的脸棱角分明的(。
虽然做爱豆做还是不做,但是老谷还是有点肉啊好看啊?我担的腿都够细了,某张饭拍看着老谷的小腿比我担都细,这就太可怕了。还有不要再剃鬓角了我的妈呀余66剃那么干净的鬓角没问题那是因为他是个四方脸啊老谷!!!也不要学陈老师,陈老师也是有点鬓角更好看好吗???经纪人姐姐(哥哥?)可不可以督促着整个牙?
我担就实话实说,瘦了最好看,还是要瘦,然后不要赶潮流剃鬓角我求求你!最近这个发型就特好看!不要在意,男孩子黑点没关系的。不过经纪人也督促着整个牙吧极端情况下有点地包天(我屁事多我先走
唉,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希望2018可以真的大爆。爆一下吧,国内爱豆团体除了托福男孩哪里还有踪影。爆了后续事宜再考虑,先爆吧(抹泪
狗年走狗屎运,你们赶紧给我去街上踩狗屎!!!

评论
热度(2)

© 苏断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