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盼畅游在糖海里(稠到游不动

Out of bound(二)

1. 是的我还有一个遗留的坑,当时是想写打篮球的正剧,现在想用来随便开开车😅

2. 英文是用来装逼的,不保证语法正确(。

3. 极度非常OOC!!!!!!

4. 女性角色不代入任何人。

梦回2016第一章


二(上)

事实证明,伍嘉成确实对赛后更衣室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整场庆功宴他游走于主席和赞助商代表之间,谈笑风生,甚至敲定了和两家CBA球队的重要面试,与一位金发女模特来了场无伤大雅的调情,却连一次对视都吝啬给予谷嘉诚。

谷嘉诚垂着眼神,一脸百无聊赖,整个人显得和人声鼎沸的大堂格外不协调。他猜自己身上穿着的根本不是Gucci的高定西装,而是哈利波他爹的隐形衣,并且是只对伍嘉成起效的特制款,前来搭讪的模特名媛都送走第五波了,伍嘉成甚至都没有屈尊降贵往己这个方向瞥一眼。

他将橄榄核吐回酒杯中,决定先躲回酒店套间睡大觉,只是很可惜没机会亲口告诉伍嘉成,这身西装是真的很衬他。

点击这里,在线刹车:二(上)

评论(13)
热度(37)

© 苏断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