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盼畅游在糖海里(稠到游不动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四)

这一章基本交代了下事情起因的十分之一,怎么感觉越写越兜不住了。



伍嘉成真红了,只能每天穿的像偷地雷一样在学校穿梭。
其实他本来就红,大学风云人物嘛,又是校队又是组乐队表演,还在学生会担个文艺部副部长,走哪儿都是男生捶肩女生偷看的风范,一副老子要rule了这个校园的姿态,你不出名谁出名。现在寝室门事件一出,人怕出名猪怕壮,他这头猪直接壮成熊,连辅导员都惊动,辅导员表示时代在召唤社会在开放,学校不干涉你们喜欢什么性别,年轻人体力充沛也不是不许你们通过某些途径发泄,但是起码藏着掖着别在寝室啊,哪怕开房呢?三小时20块,一顿烧烤钱而已,最最不济别给发到微博上啊,发就发了能不能穿条内裤,把伍嘉成臊了个大红脸,好说歹说才澄清自己的性取向。
走出辅导员办公室一时有点恍惚,他盯着垃圾桶盖儿上太阳的反光盯到头疼,坐到树荫下的石凳上打算思考下人生。
他不是一入学就和谷嘉诚这么别别扭扭的,俩人同个专业一个班,辅导员入学第一课点名的时候在他俩名字上捣鼓半天,因为不仅名字一样不说姓氏叫起来也怪分不清的。然后先后加入篮球队,接着又伙同韩沐伯一起组了乐队,再加上两个寝室每天混吃混喝不分你我,革命友情火速上线。相处了这么一两个月,说实在人还没烦他话多,他有点烦谷嘉诚话少,没反馈啊,说什么都嗯嗯啊啊应过去,其实根本没放多少在心上,转头就忘。可是伍嘉成一思索,他俩又不用一起过下半辈子,这朋友随便处处得了,计较那么多有什么意思,所以俩人关系其实还不错,不至于不错到私下约出去单独行动,但是更不至于话不投机半句多。
这事吧,捋到底是伍嘉成出了岔子。他一开始看谷嘉诚觉得,嚯,帅,哇,好拽啊,咦,小面瘫。处着处着就天降一块猪油蒙了心,拽也看不到了话少没反馈也看不到了缺点统统看不到了,满眼都是好看真好看,打球时走位怎么这么风骚打鼓时鼓棒怎么这么有力上课打盹时侧脸怎么这么英俊,简直是行走的大卫,没断臂的维纳斯。
一开始伍嘉成还给自己灌输心灵鸡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谷嘉诚长得好看自然应该得到自己的喜爱,注意是喜,爱,这是一种长辈的慈爱之心关爱之情。后来就把持不住了,不知道是不是洗脑洗的太过,他当晚就在梦里把谷嘉诚睡了,睡完之后谷嘉诚绕着操场追着要伍嘉成送家赌场给他,而且一定要在梵蒂冈,荷官必须是少林寺和尚,不答应就勒令碧昂斯引咎辞职,吓得伍嘉成醒来后一个星期没听女神的歌。
伍嘉成知道自己吃饭快,走路快,他没想到自己居然性取向转变的也这么快,不愧是整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快。
一旦意识到这是喜欢,心意就开始以几何数倍暴增。
他希望谷嘉诚眼里只看得到自己,他希望谷嘉诚只对自己笑,明知道不应该,可他吃白澍的醋吃韩沐伯的醋吃每个和谷嘉诚有接触的生物的醋连楼下那只野猫也不放过。
为什么对那只猫笑那么好看也没见你对我笑这么开心小心我打死你。
野猫巨冤。
他还时常陷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中心是谷嘉诚也喜欢我还是只是把我当好兄弟呢,两个基本点是你说他不喜欢我他为什么又是搂我又是摸我头你说他喜欢我可是他对白澍更亲密我都不算他最好的兄弟我也不想当兄弟哼。
白澍巨冤。
关键这一切心理活动都真的只是心理活动而已,伍嘉成活到今年22岁,交过的女朋友摆出两根指头就数完了,而且前女友基本都是倒追他根本没有追人的经验,一时竟不知道拿这份喜欢怎么办好。他一看到谷嘉诚就开心,真的是发自心底的甜,觉得自己变成一捧棉花糖,看到谷嘉诚被小姑娘搭讪就开始吃醋,一吃醋就生气自己为什么要喜欢他,一生气就委屈就连坐谷嘉诚开始对人带搭不理,然后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轴,愧疚的不得了,开始对谷嘉诚再次示好。
谷嘉诚巨冤。
他偷偷摸摸找到肖战,东拉西扯了仨小时,最后磨磨唧唧问:”战战,我有个朋友…”
肖战谈话初始就觉得伍嘉成今天有事儿,他觉得伍嘉成有事儿不是一天半天了。
“…他好像喜欢上了他同学…”
肖战在又一场长达三个小时主人公完全没暴露的感情故事后,觉得这一切一定都是谷嘉诚作的妖。

没过几天妖精直接找上门了,看门见山对肖战说,伍嘉成特可爱,我喜欢上他了,可他似乎在躲着我,怎么办。
肖战心想老子他妈又不是基佬之友,你们一个个转弯了都找我当什么知心大姐姐。

评论(16)
热度(88)

© 苏断肠 | Powered by LOFTER